我們家一直都有固定捐款的習慣,

不過,捐款的對象一直是不固定的,

從早期的導盲犬協會、台灣狗醫生協會,

一直到後期聯合勸募、家扶中心、紅十字會、世界展望會到兒福聯盟都有。

 

雖然我們的捐款只是小額,

分散不同的機構也只是希望可以把資源定期分散到各個不同的需求手上。

除了定期捐款之外,

我也會隨機的在社福機構有義賣認養時認購義賣品。

 

今天,蘋果媽就要來介紹這次兒福聯盟基金會推出的愛寶包義賣品。

今年的兒福聯盟找來了超夯人氣宅男女神陳妍希作為代言人,而主打義賣品則是愛寶包環保袋。

bag-1(1).jpg

雖然我們家環保袋不少了,

但我還是購買了六個,每個150元,運費80元,共計980元。

除了我們家人自行使用之外,還送了幾個朋友做隨手小禮物。

 

我是10月下旬定的,一直到11月中才收到,

我訂購之後沒多久就發現兒福聯盟網購處貼了說明,

因為購買踴躍,所以接下來的訂單都要到十二月中才會收到愛寶包了。

不過,也因此兒福聯盟決定自行吸收運費,

也就是說接下來訂購的朋友們不需要像蘋果媽一樣自行負擔運費唷!

 

接下來就來分享這款可愛的愛寶包了。

 

收到的愛寶包用霧面的塑膠袋包裝著,質感很好,

IMG_2700.JPG

裏頭附上了一張小小的DM,

IMG_2701.JPG

打開後就是收納成小票夾尺寸扁扁長方形的愛寶包,

這個尺寸很適合隨手丟在包包裡備用,外出時臨時需要購物袋就可以拿出來用了。

IMG_2702.JPG

打開之後的尺寸是32x38cm,

上面都有愛寶包的可愛LOGO,

放A4文件也可以剛剛好,對於上班族更是適用。

IMG_2703.JPG 

這次的愛寶包很受我身邊朋友的喜歡,

大家都覺得設計的可愛又實用,蘋果媽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 

 

除此之外,兒福聯盟也會開立可以報稅的收據,

做好事也可以節稅,請大家一起踴躍支持兒福聯盟的愛寶包唷!

 

愛寶包哪裡買:請點我

兒福聯盟基金會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福聯盟 愛寶包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