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跟第一胎最大的差異,

應該就是因為身為全職媽媽的我,身邊總是有個大寶貝蘋果陪伴著,

所有的心思都被大寶貝牽動著,

能有全心想到肚子裡二寶寶的時間相形之下少了很多。

 

第一個寶寶在肚子裡時,

可以全心的想著她、惦著她,沒事拿出媽媽手冊來研究、看看現在幾周發展到甚麼階段,

更不用說每天照三餐的跟肚子裡的寶寶對話。

第二個寶寶就很難如此,

現在更有種轉眼就已經度過孕程的一半了,再不久就要生產了的感覺。

 

因此,

決定擠出每周一次的一小時,回過頭跟第一胎時一樣去慧瑜珈上孕婦瑜珈,

除了重新訓練自己的體力之外,

也是想要有一個能專屬於我與二寶寶之間的互動時間空間。

 

其實原先在十二月就要回去上課了,

不巧因事耽擱了,後來又遇到羊膜穿刺、過農曆年假,

結果來上課都要懷孕五個月了,真是拖延拖延阿~

 

原本以為很多姿勢動作都忘了,

沒想到一到了熟悉的教室、習慣的位置,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沒想到上一次作孕婦於家都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呢。

 

我跟二寶寶去上孕婦瑜珈的時候,

蘋果則跟著爸爸一起去公園散步曬太陽。

 

總算揮別了久日的陰霾,放晴之外還出了大太陽。

蘋果爸帶著蘋果到華山文藝中心後面的大公園跑跑,

看看鴿子、撿撿樹葉樹枝、再去追追黃金獵犬拉不拉多,

感覺我跟二寶寶相處的這兩小時,蘋果跟爸爸也獨處得很愉快嘛!

 

細心的蘋果爸特地幫我拍下了蘋果玩耍的照片,

讓我看看蘋果在爸爸身邊的不同面貌,

而可愛的蘋果跟爸爸玩耍之後開車來接我,一看到我就大聲說:媽媽好想你。

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兩歲嘴甜小女孩阿~

 

接下來還有將近20周的孕婦瑜珈課,

就讓我們夫妻和兩個寶貝女兒各自享受美好的休閒時光吧!

 

跟爸爸一起玩似乎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IMG_5729.JPG

可以看出蘋果一臉輕鬆,

應該是因為沒有媽媽嚴格的規矩在旁邊了吧!哈哈哈

IMG_5730.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好可愛。

IMG_5731.JPG

據蘋果爸說,他一直拿著相機在旁邊stand by,

等蘋果一轉頭就立刻按下快門,

IMG_5733.JPG 

果然拍了不少好照片。

IMG_5734.JPG

這天天氣真好,

IMG_5735.JPG

好久沒有看到燦爛陽光灑落在孩子臉上的樣子,

IMG_5736.JPG

蘋果爸說,趁著天氣好帶蘋果來曬曬太陽、殺殺細菌、增加抵抗力,

IMG_5737.JPG

蘋果玩的臉都紅通通了,超可愛,

IMG_5738.JPG

樹枝也是最好的現成玩具,

IMG_5740.JPG

笑得好開心,

IMG_5741.JPG 

遠處還可以看到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大樓,

IMG_5743.JPG 

這個廣場真不錯,

看來以後媽媽去上孕婦瑜珈,爸爸就可以帶蘋果來這裡散步閒晃打發時間了,

IMG_5745.JPG 

時間到了,跟鴿子說掰掰吧,蘋果要來接媽媽下課摟~

IMG_5747.JPG  

後記:

果然真的是太久沒運動,

這次回去做孕婦瑜珈,我本來還想說自己體力不錯,作的過程都沒問題,

結果隔天果然就出現脂肪酸痛了。

幸好來的快去的快,痠痛感消失,而運動後的暢快則是令我非常滿足。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懷二寶也能回來繼續作孕婦瑜珈,這真是當媽媽能做的最過癮的運動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寶 蘋果 孕婦瑜珈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