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是我弄早餐弄的最開心的時刻。

平常上班日,蘋果爸總是早早出門,

不忍心讓我早起忙早餐給他吃吃喝喝。

 

自己弄得早餐總是又豐盛又美味,

但少了另一半一起享用,也不免少了許多滋味。

 

每周六的上午是我去孕婦瑜珈課的日子,

以前我們常會外出路上買早餐吃。

 

現在,我喜歡早起一些,

自己準備一頓吃的合意又健康的餐點,

一起在窗台邊賞著觀音山的晴空或雨景,

跟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吃頓愜意的早餐。

 

小娃兒還在沉沉入睡,

而我們的味蕾、心境都已經平靜富足地得到滿足。

 

今天蘋果媽準備的是義大利吐司。

參考著我很喜歡的一個網誌「維多利亞的廚房」的作法。

(維多利亞的廚房原始作法介紹:請點我)

 

只要把西洋芹與洋蔥用做副食品的攪拌器打成泥,

先把土司塗上一些含鹽奶油、加上西洋芹洋蔥泥,再加上起士一片,

放進烤箱裡烤到起士軟化,就是風味絕佳又充滿新鮮蔬菜滋味的好吃三明治了唷~

(蘋果媽沒有照著維多利亞的廚房裡原始做法加調味料、橄欖油,直接吃原味也非常棒唷~)

 

搭配一杯鮮奶加熱沖泡的TWINNINGS伯爵奶茶,

這個早晨的開始真是愜意又美好。

IMG_77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媽 早餐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