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蘋果家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一家都是穿crocs™的超級粉絲,

不過,每當我推薦給蘋果阿嬤,

蘋果阿嬤總是用『那是年輕人牌子』、『那個太休閒了啦』之類的理由回絕我。

 

但是,老人家的膝蓋很挑鞋穿,

雖然蘋果阿嬤是有運動習慣的人,

但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的退化還是不像年輕人,

太平底的鞋、太高跟的鞋或是太重的鞋都不耐穿,

每每聽起蘋果阿嬤訴說她穿鞋的困擾時,我就忍不住想推薦crocs™的鞋給蘋果阿嬤穿,

總是被她拒絕。

 

再加上蘋果阿嬤是一個很時髦、很年輕樣的媽媽,

她總把crocs™跟傳統的卡駱班大鞋樣式畫上等號,

直到我上次代言穿了墨爾本繫帶鞋之後,她才開始有點想嘗試的興趣。

 

一聽到蘋果阿嬤有興趣試試看,

我超開心的。

畢竟蘋果阿嬤是個對穿著打扮很講究的人,

能讓她願意試試看,我就很開心了,

若是她穿了舒服,那我更是會很高興呢~

所以這次的兩雙體驗鞋的其中一雙,我就是讓蘋果阿嬤去挑一雙她喜歡的鞋款。

 

大家猜一猜,蘋果阿嬤選上的是哪一雙鞋呢!?

 

登登登登!

正是女士匠心窩釘踝靴唷~

我們家蘋果阿嬤是不是超級時髦流行的阿~

 

女士匠心窩釘踝靴的鞋面由真皮和麂皮拼接而成。

前高後高的鞋底因為使用了Croslite™所以很輕巧,

略高的後跟反而比全平底的鞋更好走。

鉚釘細節裝飾營造手工製造感,這鉚釘是比較秀氣而低調的鉚釘,

對於蘋果阿嬤這樣喜歡鉚釘的時髦元素但又怕太高調引人注意的人最適合不過了~

這雙鞋的Croslite™材質鞋底帶來輕巧的吸震力和舒適感,

橡膠鞋底的凹凸齒紋增加摩擦力。

對於我們家蘋果阿嬤來說,膝蓋不會有負擔,很舒服。

因為是真皮材質,所以這雙鞋非常保暖,

蘋果阿嬤說,這材質真的很好,

跟她平常穿flipflop有得拼,但是價格卻更實惠、也更實穿,

蘋果阿嬤說,她除了這雙踝靴之外,她還想去買另外那雙香奈兒風的女士塑模暖棉靴,

哈哈哈~看來我推坑生火自己的媽媽也很成功唷!:D

除了蘋果阿嬤挑選的黑色之外,

這雙鞋還有另一個 Espresso 色系,屬於棕色系,

喜歡穿牛仔系列的朋友可以考慮棕色,也很美麗唷!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我們家最美麗的歐巴桑蘋果阿嬤超級強而有力的代言照片啦!

 

登登登登,我們家蘋果阿嬤是不是背影殺手阿?

 DSCN5146.JPG

從後面看,誰能猜到這是一個耳順之年的太太呢?

DSCN5147.JPG

瞧我們家蘋果阿嬤穿上crocs™女士匠心窩釘踝靴走起路來,步伐多麼輕盈,

DSCN5148.JPG 

美人轉身啦~

DSCN5151.JPG

我們家蘋果阿嬤年輕的時候,還有星探來找她拍電影呢~

現在可也絕對還是風韻猶存唷!:D

DSCN5153.JPG

我們家阿嬤一像穿著走素雅風,

所以太花俏的樣式反而會被她否決掉,

crocs™一路從過去的休閒鞋一路朝著現在時尚、素雅又有氣質的鞋款發展至今,

果然crocs™也能征服蘋果阿嬤這樣挑材質、挑樣式又挑品牌的人。

DSCN5156.JPG

仔細看一下這雙靴,

質感真的很好~

DSCN5158.JPG 

我們家阿嬤說,穿起來完全不覺得累,

去上班都不需要另外換舒適的鞋子,直接一雙鞋從早穿到晚都OK唷~

DSCN5159.JPG

好好看啊!

看到蘋果阿嬤這麼滿意,我真的好開心。

畢竟對長輩們來說,一雙好鞋是很難尋覓的,

今年冬天就讓女士匠心窩釘踝靴陪伴蘋果阿嬤度過淡水冷冽的冬天摟~^_^

DSCN5160.JPG   

對了,

10/15~10/31是crocs™的週年慶,

購買正價鞋款,單筆消費滿3000元現抵300元,

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免運費唷~

 

此外,

蘋果媽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活動:New Crocs New You!

從2012/9/17~2012/11/30,

只要上活動官網:http://www.newcrocsnewyou.com/tw

透過真人model互動影像,搭配出一整天在不同場合所需要的各種鞋款,

體驗完後按下FB分享鍵,

再留下簡單的資料就苦可以立即獲得NT$200的官網購物金,

還有機會可以每週抽到FH秋冬鞋款(每週2名,連續抽11周)。

 

更多好康,

歡迎大家加入crocs™台灣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ocstaiwan

也可以到crocs™台灣網站逛逛:http://www.crocs.com.tw/home/homepage,zh_TW,pg.html

arrow
arrow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