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蘋果買的I LOVE SPRINKLE超可愛的美鞋嗎?

(前情提要:[好物分享] 台灣品牌、台灣製作的美麗手工童鞋:I Love Sprinkle)

 

現在出了冬季款的鞋子,

除了超好看的娃娃鞋之外,竟然還出了球鞋式的靴款,

看的媽媽我忍不住立刻趁著今天是I LOVE SPRINKLE福華臨時櫃位的第一天,

就央求蘋果爸帶我殺去搶那雙超勁的豹紋球靴Giselle!

 

我們先帶糖果妹去打預防針,再去ikea買東西,

我也讓蘋果穿上可愛的Violet,青春洋溢吧!

DSCN9463.JPG

到了福華飯店三樓的陽光走廊,

最裡面的可愛小攤車就是 I LOVE SPRINKLE 的櫃位啦!

因為這是臨時櫃,所以只有1/24到2/3可以在這邊看到I LOVE SPRINKLE的美麗小鞋~

不方便來的朋友可以網路上購買:

(  I LOVE SPRINKLE 官網:請點我,粉絲團:請點我)

 

不過我個人覺得娃娃鞋類的版型篇大,但娃娃鞋又不宜穿太鬆,所以這部分挑的話可以挑合腳的尺寸。

像蘋果前兩雙娃娃鞋就是挑比腳大一公分,結果就有點太大,只能穿襪子+鞋墊了~

至於球鞋靴款則是可以正常尺碼選擇,因為球靴大一點點也不會太鬆或容易掉就比較沒關係了。

DSC_0992.jpg

這是秋冬新款的Zola,好可愛好想買,

可是前兩雙因為挑太大了,所以蘋果還有點鬆,

若是又買了肯定會被念,所以只好忍住!

目前這雙原價1580元,特價1380元,喜歡的朋友快去買~

而且這一季的尺碼有增加耶~

從13號作到21號,若是22cm的小腳媽媽還可以試試看21號跟女兒穿母女鞋,好羨慕!

我是大腳25號,真希望I LOVE SPRINKLE可以再往上作到媽媽我可以穿的尺寸阿~

DSC_0993.jpg

還有可愛的Doris和Isabele,

我都好喜歡!怎辦~

DSC_1008.jpg

這就是今天的目標:豹紋Giselle。

本體比照片更美,超喜歡的啦!

為什麼沒有我的尺寸,討厭啦~

DSC_1006.jpg

這一季I LOVE SPRINKLE也有出男孩的帥氣款耶!

Jasper跟Luke都很好看,

而且很好穿,魔鬼氈一拉起來就可以套進去,很方便~

DSC_0995.jpg

這是上一季賣到剩大尺碼的Taffy,我那時超飲恨沒買到!

因為網路上的媽媽一面倒的都狂稱讚這雙鞋的好穿,

也因此我這次立刻就先去搶了豹紋的Giselle~哈哈哈

DSC_0994.jpg 

還有蘋果上一季買的的Emma~

DSC_0996.jpg

既然來了,當然要試穿看看尺寸,

好好看歐~連蘋果自己都很喜歡呢!

DSC_1000.jpg 

接下來去國父紀念館玩,蘋果自己就要求要穿新鞋啦!哈哈~

DSCN9469.JPG

好好看啊!

DSCN9470.JPG

除了這樣穿,也可以把豹紋的地方拉起來穿,

DSCN9476.JPG

這樣穿起來好搶眼唷!

DSCN9477.JPG

搭配黑色內搭褲是不是很配啊!

DSCN9480.JPG

連蘋果爸看了都沒念我亂買,

我想,真的事很不錯看吧!哈哈哈哈哈.................

DSCN94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I LOVE SPRINKLE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