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意外發現蘋果可以獨自專心看完怪獸電力公司,

我心想,也許她已經可以跟我一起去電影院看動畫片了,

後來怪獸大學就上映了。

 

本來周末想說蘋果爸幫忙照顧糖果妹,我帶蘋果去看電影,

沒想到太久沒看電影的我被電影院買票的排隊人龍嚇到,

而距離三小時後的怪獸大學國語版也只剩下第一排的爛位子了。

 

蘋果爸思考之後,決定周二下午休假照顧妹妹,

讓我買了周二下午的票,帶蘋果去看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

 

怪獸大學這次的主角,完完全全的交棒到大眼仔麥克華斯基身上,

而毛怪則退居二線,用他龐大而備受注目的身軀把嬌小可愛的大眼仔頂上巔峰。

 

這次的怪獸大學,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傳。

裡頭敘說了很多引人深思的課題,

夢想:就算先天不足,也要努力去實現夢想。

友情:友情是在突破先天後天的限制之後,互相體貼體諒,才能長久的。

團結:個人主義無法達成目標,還是要團隊一心。

實力:實力比學歷重要。

 

很多內容不宜破梗,所以我就不深入寫下去了。

 

很開心蘋果那麼喜歡看電影,乖巧的看完全場。

不過我很慶幸有幫蘋果準備尿布,

雖然入場前有先讓孩子上廁所,

但還是為了避免中途想尿尿,所以我還是讓蘋果穿上尿布進場。

因為片頭廣告與小短片比較長,

所以當電影進行到四分之三的時候,蘋果還是想尿尿了。

我讓他站在我的雙腳中間尿尿,尿好之後趁黑暗立刻幫他換下乾淨的尿布,

就可以不中斷的繼續看電影摟~

 

這次電影,我也買了爆米花、熱狗跟飲料,

蘋果第一次看電影配爆米花,開心極了~

看到她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好幸福.......

 

圖說:京站外準備看電影的小蘋果

DSC_0253.jpg

哈哈,偷笑~

DSC_0254.jpg

 

蘋果特別穿上朋友幫忙買的毛怪大眼仔上衣去看怪獸大學,

超級應景的!開心~

DSC_02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電影 怪獸大學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