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21天的深度成長課程,

每天一小時,

凱西教練陪我們深度的探索自己的願景、目標,

然後設定計畫。

有些同學設定的是改善親密關係,

有些同學想突破自己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向。

 

而我也是。

 

現在進行到第六天了,

而我也決定跟著這個學習對自己做一個承諾。

 

我要來一週五天的小視頻。

 

想著想著,

我要錄小視頻要錄什麼主題,

於是,就從我現在生活中最熱愛有熱情的事情吧!

 

所以,

我要每天來練習一個小視頻,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有熱情的事物囉!

 

我承諾要做到每天一個小視頻,

六日跟國定假日休息。

 

哈哈哈~

 

課程中說,

承諾是有分程度的,

所以我要百分百承諾,無論如何我要做到!

 

今天是小視頻的第一天,

就來分享【蘇菲是怎麼遇到財富流的?】

 

耶!我要在這個有趣的地球遊樂場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