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

從上周一驗到兩條線到現在,

也才短短的一個禮拜,怎麼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停止了運動+超級好的胃口=快速養豬

感覺自己胖了不少,

所以,我這週的目標是好好控制飲食,我可不想妊娠糖尿病阿!

 

這一週的嗜睡依舊是非常的嚴重,

不過只要睡的好,有精神的時間就會比較長一些,

所以睡好真的很重要。

 

我是還沒有開始孕吐,

但是天天打嗝也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常常一吃飽,就開始打嗝。

 

打嗝跟沒懷孕的時候最大的差別在於:

沒懷孕就只是打嗝出空氣,而懷孕之後,打嗝帶來的就是胃酸。

隨著胃酸伴隨而來的就是喉頭既刺痛又乾,

然後偶而會一陣乾嘔。

 

雖然打嗝跟乾嘔很討厭,不過跟比上個禮拜二的頭暈相比好一些,

頭暈是我最受不了的事,整個人變成甚麼事都不能作。

 

至於去醫院產檢的問題,根據我上網查資料和問過來人們的經驗,

普遍都說太早去醫院也只是驗孕。

等到五、六週的話,會先看腹部超音波照不照的到,

如果照不到,就只好照陰部超音波。

我對於陰部超音坡真的很抗拒,

所以,我打算晚一些才去醫院,最好可以只照腹部超音波就好。()

 

上週四婆婆打電話給老公,

聽說老公的表姐六月七號要結婚請客了,

老公和我討論了一番,雖然這年頭大家都比較沒有禁忌了,

但反正一來我也不愛喝喜酒,二來喜沖喜的禁忌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告訴婆婆懷孕這件事。

 

婆婆的反應比爸媽來的強烈,

她很興奮的交待老公注意這注意那的,

平均每天都會來一通電話,交代老公一些事。

看她這樣的反應,我就放心多了。

 

寫完了,接下來就等下一週在來寫我的懷孕週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