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今天終於要做第二個月的產檢了。

10點45分到醫院報到,

想說自己掛36號,11點之前有報到就好。


第一次在假日看診,

我去看了一下林珍如醫生的掛號人次,婦科掛了31號次、產科掛了37號次。

而牆上的燈十一點多也才在14號。

號次跳的很慢,一號婦科、一號產科,

我心裡想,挖,醫生一定很用心看才會進度慢,

如果這樣也OK,我就慢慢等下去。

從11點一路等到下午3點多才終於輪到了我。


一進入診間,醫生很快速的看了我上一次狀況,問我有沒有持續出血,

我回答說當天回去就沒有了,但是我藥還是吃完了~

醫生很快的說要我去診療室,我聽不清楚醫生說甚麼,

又跑出來問需要脫褲子嗎?醫生說才不用。


不到三分鐘的時間,看了超音波、聽到了心跳,

醫生又快速的離開,離開之後遠遠的聽到她喊了聲: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那麼久。


回到了診間,也沒告訴我預產期、也沒量體重,

我才問了需要吃新保納多嗎?和可以運動嗎?

我就覺得醫生急著想要結束我這個診,

我自己也不高興了,所以不想勉強多問就離開了。

老公在門口看我出來,愣了一下說:你怎麼那麼快~

我悶極了,一直到上了車才開始跟老公抱怨....

老公看到那張很模糊的超音波照片,跟我說:這比上次還不清楚耶~


期盼那麼多天、等了四個小時,換來這樣的結果,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悶


哀~

我等真的沒關係,只是,

我好想拿媽媽手冊、好想好好的問問醫生問題、好想有清楚的超音波照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