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經六周又三天了,

這周過的蠻快的。

 

一直努力的控制飲食,連喜歡喝的飲料都戒、戒、戒,

還是阻止不了快速的發胖和與日俱增的肚子。

 

媽媽說懷我和哥哥的時候,肚子也大的快,初期就藏不住肚子,

我看,我大概也是,

看著自己現在的肚子,你說這是已經三個月也不足為期吧~

 

倒是這一周工作很忙,忙到我有點受不了的地步,

也因此讓我忍不住跟老闆提出了小小的反抗。

老闆很好的調整了我的工作量,但是對於職位的部分仍舊沒有妥協,

真的很謝謝他這麼看重我,只是,這段初期的過程,

看似沒有孕吐的我,其實還是經常有不舒服感。

 

首先是瘋狂躁熱。

 

我經常覺得體內有一把大火,

即使冷氣開了再強,都無法減輕那把火的炙熱燃燒。

也因此我變成瘋狂愛喝水的傢伙。

 

從前下班回家,頂多喝一兩杯水,

現在不是,一回家,口渴就喝,

通常一個晚上可以喝個三、四杯以上。(很大杯歐~一杯大概是350 C.C)

加上白天喝的水,我真的變成水桶了。

 

再來是對於味道的敏感。

 

我不會吐,但是我會因為聞到討厭的味道而一直很不舒服。

例如昨晚去白鹿洞挑DVD的時候,旁邊經過了個嚼檳榔的男人,

那氣味足足讓我痛苦了一晚,到現在想到都還很噁心。

想吐吐不出來的狀況,讓我寧願一吐了之。

 

懷孕真的讓人很開心,

不過新手媽媽經歷這段過程,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老公在旁邊能做的,就是儘量的讓我舒服一些、好過一些。

開著冷氣、熱到不行的我,看著會冷的他,真是感謝他包容這個時期的我。

如果沒有他,我想,我一定會更難受吧!

 

預約了6月30日的淡水馬偕第12診,

希望到時後可以順利聽到心跳,拿到媽媽手冊,

好期待看到媽媽手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