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我已經度過了第11周。

知道吃B群也許可以抑制孕吐之後,

我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搭配一顆葉酸、一顆B群。

 

B群對我有用,所以乾嘔跟打嗝的狀況都好了非常多,

但是胃口也因此大開,

之前瘦了的三公斤,也胖一公斤回來。

 

星期一下班去了婦幼醫院抽初期母血,

到時會搭配7/4去作的頸部透明帶作判讀。

 

這幾天肚子凸起來了,

我是很藏不住肚子的人。

 

很想知道肚子裡的小傢伙是男生還是女生。

前天晚上抽了塔羅牌,

一開始抽三張無牌陣,出現了:杯三,寶劍騎士,最後一張忘了。

後來我有點無法理解,所以就又改變方式抽牌,

男生女生各抽一張,

男生出現錢幣三,女生出現寶劍三。

 

看來,是別肖想女生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就設定目標是希望男生的,

後來作了那個胎夢之後,又覺得女生也很可愛。

 

據說頸部透明帶很有機會可以看到,

如果是男生,就當下很好確定了,

但是如果是女生,就往往要等到比較後期才能確認。

 

希望我肚子裡的小牛仔,到時候照頸部透明帶要乖乖的配合歐~

媽咪真的很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