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工作忙到透頂,

利用一早的時間來寫寫BLOG,

不然等等開始燒腦袋寫報告,就會一路忙到下班了。

 

每天一早都會先去看PTT的媽寶版,

今天看到有個媽媽懷孕38周了,

才發現他選擇的產檢醫生不貼心,生產在即卻不知道該不該換醫生~

 

我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也不禁想起剛上孕婦瑜珈的時候,

嘉慧老師曾要我們一定要讀三篇文章,

其中一篇【選擇合適的醫院及醫生】所強調的就是這樣的觀念。

 

上孕婦瑜珈到現在,聽了很多學姊的生產經驗分享,

幾位學姐都很強調:如果你對生產過程有所期待,就要選擇能相對應的醫院與醫生;

從前念EMBA的同學MAXINE也說她覺得醫病關係是更重要的。

 

我現在是鐵了心只想生第一胎,

未來會不會改變念頭,不知道!

所以我把自己這次的生產過程當作是這輩子唯一的一次,

既然只有一次,

我要快樂、開心的生產,

我要被溫柔的對待,

我要小蘋果出生後的每一次回想起生產的過程都是美好的、興奮的、幸福的。

 

雖然生產的很多部分都是自己無法掌控的,

但是,至少我能對自己說:我已經盡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