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工作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一口氣瘦了兩公斤,哀~希望這禮拜可以有轉機。

先聊聊TINA阿姨跟小許可特地從台中寄上來淡水給小蘋果的禮物。

 

一直聽說剛出生的小朋友穿其他小朋友穿過的衣服會「齁唷期」,

身邊一直沒有朋友有,眼看著小蘋果已經六個多月了,真的有點擔心。

 

感謝TINA聽到我的擔憂,特地整理了小許可一些衣服寄上來給我,

打開包裹的時候,我都嚇到了,超多件的啦!

這真是這個禮拜來少數讓我那麼開心的事情了.....

 

三雙襪子跟四雙手套!我可以不用準備手套了,開心!

IMG_4528.JPG

這件超可愛的,狸貓有搞笑到!而且穿的軟軟的,小蘋果賺到了!

IMG_4527.JPG

這些衣服大部分都是H&M的,聽TINA說,這些都是許可把鼻ALLEN去香港買回來的!

跟台灣的嬰兒衣服真的不太一樣,花樣超可愛的!

IMG_4526.JPG

IMG_4525.JPG

IMG_4524.JPG

話說這隻恐龍的表情很妙,害我看了一直想笑哩!

IMG_4523.JPG

挖,好多好多臘腸狗,我超喜歡這種花樣的!

IMG_4522.JPG

這件衣服有點像紗布衣的料子,一定很好穿、很舒服。

IMG_4521.JPG

這件是比較小的尺寸,應該小蘋果出生就可以穿了!

IMG_4520.JPG

這套超可愛的,剛好我都沒買兩件式的衣服,超級喜歡的!

IMG_4518.JPG

現在天氣的變化很大,屆時小蘋果出生的時候是熱還是冷,老實說我也沒甚麼概念,

感謝TINA這批衣服,有冬天有夏天,讓我可以放心一些!

IMG_4517.JPG

話說這件恐龍真的好好笑唷!穿起來一定很好笑!

IMG_4516.JPG

這一套也是兩件式的,那隻兔子長的有點像龍貓,哈!

IMG_4514.JPG 

這個圍兜兜也很方便,顏色樣式也很中性,又是毛巾料,一定很實用!

IMG_4511.JPG

 

真的很多很多衣服,

看的小蘋果媽媽心情整個開心起來。

 

這幾天因為工作而帶來的煩惱與宮縮,

讓我整個沒胃口又很難過。

看到好朋友特地寄來的禮物,讓我心裡溫暖很多~

謝謝TINA阿姨、ALLEN暑叔跟小許可的禮物,小蘋果謝謝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