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產檢時照超音波,黃醫生說小蘋果2400克,

這一週前四天我胃口都還是小鳥胃,吃不下甚麼東西,

直到後兩三天突然開始胃口大開....

 

這週五到樂寶兒去一量,歐買尬!

才七天,小蘋果已經快速進展到2800~2900克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一週來的擔憂與喊話,對小蘋果發揮了作用,

上週量完之後,

我一直擔心若是小蘋果真如我所預料的12/18報到,會不會太小(不到2700克,還怕會有多估的誤差)

這一週的快速進展真是讓我出乎意料!

 

恩,如果這樣的話,下週五生的大小應該就很棒了!

 

這幾天非常認真的蹲,聽黃醫生說小蘋果有比較下去了,

但是羊水仍然少了些,雖然又做了一次胎盤檢測,胎盤功能非常好,

還是要多多注意胎動。

 

幸好小蘋果這孩子很體貼,胎動總是讓我很放心。

 

這次去產檢主要是做乙型鏈球菌的採樣,黃醫生也幫我內診測羊水確定沒有漏羊水的狀況。

大概是平常KEGEL做的很勤,內診不會不舒服,

黃醫生讓我也感到很放心。

 

黃醫生在樂寶兒只有星期五晚上的約診,也因此幾乎成了我們孕婦瑜珈的同學會。

遇到了HB的同學思慧跟惠柔,還遇到了剛升完兩週多的學姐寶雲。

 

今天去了龍山寺拜拜,

祈請觀世音菩薩和註生娘娘保佑,

保佑我和小蘋果,孩子健康、媽媽平安~

 

而明天要去上慧瑜珈的哺乳講座,

我已經在課前看了資理老師的第一次餵母乳、並且上了台灣母乳協會做了些預習功課,

等上完哺乳課,我就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進入產程了!

 

我相信身體與寶寶,

我會輕鬆順產,感覺幸福美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