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OMBI小熊車車手搖鈴,

這是我在PTT上認識的mavor媽媽推薦的兩大玩具其中之一。

 

mavor媽媽告訴我,小熊車真是「宇宙無敵超值」的~

不但可以訓練小朋友左右移動控制力,

寶寶會了這個動作以後,就一切都開始「車車化」,拿到什麼就拿來左右滑動,很好玩也很好笑!

 

我上拍賣一查,這個手搖鈴的價錢不到兩百元,價格很平民耶~

那當然就是要買來試試看摟!

 

這就是小熊車車手搖鈴的長相,非常鮮豔可愛。

正面:

IMG_9044.JPG

背面:

IMG_9046.JPG 

底下的輪子是四種我很喜歡的鮮艷顏色所組成:淺藍、鮮黃、蘋果綠和桃紅色。

IMG_9045.JPG 

整個是硬塑膠製品,四個輪胎內各有一顆聲音非常響亮的鈴鐺,

轉動輪子、就會發出很清脆好聽的鈴鐺聲。

IMG_9047.JPG 

 

官網上的介紹:

搖鈴搖動時會發出清澈好聽的響鈴聲,不同顏色可以刺激寶寶視覺感官的發展,

寶寶用手抓握並拿起來搖動,可以促進寶寶觸覺感官及手部小肌肉的發展,進而增進寶寶手眼協調的能力。

*建議用布沾清水擦拭,不可使用消毒鍋消毒。

 

不過因為在官網上註明建議寶寶六個月以上才玩,而且畢竟是硬塑膠製品,

所以目前大多是我拿在手上搖晃給目前五個月大的蘋果看,不敢就整個讓蘋果拿去揮舞。

 

不過,蘋果竟然可以躺著用手撥弄我手上的車車輪子,

讓車車輪子轉動發出鈴噹的聲音,孩子的潛力真的是不容忽視阿!

 

這個玩具價美物廉,長的可愛又有好聽的鈴鐺聲,蘋果也很容易被吸引,不錯不錯。

推薦給各位媽媽們參考摟!

 

下次再來推薦另一個mavor媽推薦的超讚玩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