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兩個多月前買觸覺球的時候,有買一顆比較大顆的觸覺球,(之前的紀錄:請點我)

但是那時候蘋果也才七個多月,只會玩小小顆的觸覺球,

對於大球的掌控能力還不夠好。

 

隨著蘋果的成長發展,現在對於大球也開始充滿興趣了~

991111 

看他多愛這個球,抱得好開心阿~

991111 

還不太會拋球,所以常常會出現很好笑的手勢,

991111

這是一段蘋果玩球的小影片,

其實蘋果也會跟我玩把球推過來推過去的遊戲,

我們彼此坐在對面,

我把球丟給蘋果,然後跟她說:把球給媽媽。

幾次之後蘋果就懂得要把球想辦法推或丟給我。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參考快樂寶貝企業有限公司的觸覺球滾球大戰的遊戲方法:請點我)

 

雖然現在對球的掌控力還稍嫌不足,

但是這個遊戲已經讓蘋果開始練習運用手上的大肌肉,

拋接捧球這些動作都是要讓手部大肌肉練習掌控的更好,

真的是很好的遊戲,推薦給大家唷!

99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