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寶貝桌椅之後,

蘋果開始習慣自己爬去椅子上坐著,蘋果知道這是屬於她的桌椅。

 

最近我發現,她會這樣坐在椅子上看書,

IMG_2879.JPG 

就是整個人盤腿窩在椅子上,

IMG_2881.JPG

這種感覺好奇妙歐~

就像我小時候,窩在椅子上看課外讀物一樣。

IMG_2885.JPG 

看蘋果這樣看書,我深深覺得,孩子長大了,

開始期待著有屬於自己的東西,開始想要複製爸爸媽媽的行為~

IMG_2886.JPG 

她這樣坐著看書,跟我在家裡狂K小說陪她的樣子,

真是一模一樣阿!

IMG_2888.JPG

姑且不論團購這個寶貝桌椅前前後後在PTT上的那些無聊紛爭,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桌椅,

這讓蘋果的學習與成長更進一步,也讓我對於蘋果的成長與改變有更深切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