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得去看牙,

在外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到台安醫院報到。

 

據說今天是好天氣的最後一天,蘋果帶上了太陽眼鏡遮陽,

IMG_8801.JPG

我修補助牙、蘋果爸洗牙結束之後也才三點多,

我們就驅車往社子花市前進。

IMG_8825.JPG

生產前我跟蘋果爸經常跑社子花市,

我的陽台曾經有兩個不算小的戶外水生缸,養著台灣原生種的蓋斑鬥魚,

那兩缸繁殖了好幾代的蓋斑,每次在陽台看著這些悉心照料繁殖的魚兒們,我都好開心,

沒想到懷孕時樓上鄰居無預警洗陽台,那些混合著清潔劑的泡沫水毒死了兩缸魚兒,我就心情很差的沒再弄了。

 

現在我們家陽台只剩下已經種了七八年的酒瓶蘭、兩棵種了四五年的馬拉巴栗,

現在蘋果也漸漸長大,我又想開始在陽台種些花花草草了。

 

社子花市這幾年經營的不錯,但也因此失去了當初那種清幽的賞花氣氛,

假日闔家來騎單車、用餐喝咖啡的人很多,

商業化經營之下,比較像觀光景點,反而失去了花市深耕經營的感覺。

 

社子花市的裝置藝術也比以前多很多,

蘋果看著這尊用木頭做成的人兒不停呢喃,

IMG_8826.JPG

今天的天氣不錯,蘋果穿了去年買的CHIC ROSE BABY覆盆子色的蕾絲蛋糕屁屁褲,

上衣則搭配了ON的白色短袖上衣,

再搭上最近常穿的PEDIPED銀色羅馬涼鞋,路上一直引人側目的被說好可愛。

IMG_8827.JPG

社子花市自然也有滿地的落葉,

IMG_8830.JPG

超愛撿落葉的蘋果,當然也一定要蹲下撿撿落葉,

IMG_8831.JPG

撿了滿手的葉子,

IMG_8832.JPG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也要把葉子塞給爸爸。

IMG_8836.JPG

瞧她開心的,蘋果真的很喜歡大自然哪!

IMG_8837.JPG

蘋果在這個大廣場四處走走跑跑,

IMG_8838.JPG

後來發現旁邊有投10元就可以搖搖的飛機,

蘋果沒坐過,我們就讓她來個出搖搖體驗吧~

IMG_8840.JPG

搖搖開始動的時候,

蘋果有一點緊張,不過一下子她就開始適應而且很喜歡,

這表情還真像認真駕駛飛機的機長阿!

IMG_8841.JPG

第一次搭搖搖,結束之後,蘋果肯下來嗎?

一開始當然不肯,

不過,溝通了一下之後,她就願意被我抱著離開了。

 

蘋果真不虧是對玩具接受度很高的小孩,連搖搖也很愛阿!哈哈哈

IMG_8844.JPG 

坐完搖搖,買完盆栽、花盆與栽培土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社子花市算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的朋友,可以考慮逛逛社子花市、吸吸有益健康的芬多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