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常來網誌的朋友們對於今天蘋果媽要分享的媽媽包一定都聽說過了,

蘋果媽今天要分享的正是大名鼎鼎的ROLAND 媽媽包。

 

在日本行前,

久違重逢的朋友小魚媽送了我ROLAND 媽媽包 +飯糰包各一個做為生日禮物,

讓我出國時可以用的輕鬆、用的方便。

 

回國之後,蘋果媽繼續使用了這兩款包包到現在也近兩個月了,

真正體會感受這兩個包包的使用心得,

心想雖然網路上關於ROLAND的分享文已經很多,

還是決定要寫一篇關於蘋果媽的心得分享文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這兩個包包畢竟試身兼廠商與朋友的小魚媽所贈送,

這篇文章的標題還是使用試用分類選項,今天先來介紹基本版媽媽包的使用心得。

 

ROLAND這個包包品牌是由蘋果從小一起玩的PG玩伴小魚的爸媽所屬的公司創作研發出來的,

主要是訴求商品從原物料、製程到包裝都MADE IN TAIWAN的包包品牌。

除了MADE IN TAIWAN之外,

小魚爸媽在設計發想錢廣徵實際具有帶小孩外出需求的媽媽們的意見,

把所有可能遇到的需求都列入包包的設計規劃中,

所以蘋果媽使用這個包包兩個月之後,

覺得她的優點很多、缺點幾乎沒有,很值得來與大家分享。

 

以ROLAND家所出的基本款媽媽包來說,主要區分為兩類花色,

一類比較花俏的花色:以迷戀紫、繽紛紅、星空藍、典雅黑、仲夏綠為主,

另一類則是比較素雅的花色:有普普風、砂岩灰、水洗紅三色。

(下方花色參考圖,摘錄自ROLAND 寶包網 PCHOME購物商城:請點我)

蘋果媽考量搭配衣服方便以及個人喜好選擇了普普風這款包包,

主要因為這款包包以肅黑色為主要基調、搭配普普風的綠色滾邊,

跟我平日習慣大地色的穿著搭配比較同調,蘋果爸男生背起來也挺有型、好看。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ROLAND官網上針對這款包包的介紹:

(下圖摘錄自ROLAND 寶包網 PCHOME購物商城:請點我)

這款包包除了肩背也可斜側背,不過蘋果媽比較沒有使用側背的功能。

 接下來蘋果媽就來分享這個包包的內容物摟~

 

首先,這是被我撐得滿滿的ROLAND普普風媽媽包,

IMG_3434.JPG 

ROLAND商標設計的R LOGO,主要發想於孕婦媽媽孕育著寶寶的優雅姿態,

除了標籤之外,也有一個鑲嵌水鑽的R LOGO精美吊飾。

IMG_3436.JPG 

IMG_343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之一,

肩背帶有鈕釦設計,讓背帶不會在走動時滑落造成困擾。

IMG_3437.JPG 

外帶的部分,我會由左至右放置:

蘋果的保溫水壺、濕紙巾面紙、分裝成小罐的病毒崩 維他命 和蘋果的太陽眼鏡。

IMG_3439.JPG

包包背後則有一個拉鍊帶,我拿來放置我的行動電話和鑰匙。

IMG_3440.JPG

印有LOGO的可愛奶瓶拉片設計。

IMG_3441.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蘋果媽的包包裡都裝了些甚麼吧!

IMG_3442.JPG 

最後方裝了一套蘋果的備用衣褲、束口袋裝著小玩具、尿布、蘋果和媽媽的手機,

中間有蘋果的外出小碗、圍兜兜、餐具包、乖寶寶印章、蘋果媽的護唇油,

還有蘋果的髮飾盒、蘋果媽的皮夾,以及我的外出備用醫藥包。

IMG_3443.JPG 

平常帶著瑪格羅蘭的QUEST推車,蘋果媽會用兩種方式放置這個包包,

一種是塞進車底的置物籃,

另一種就是掛在推車把手的掛鉤上,

IMG_0013.JPG

IMG_0895.JPG 

這款包包的材質很輕而耐髒,

所以經過兩個月之後,外觀仍新穎如剛拿到手的樣子,

有次遇到下大雨,沒想到包包防水功能很好,幾乎都沒濕。

 

對了,蘋果媽覺得這個包包唯一的要注意的使用方式是:

因為內部分裝區很多,所以往往會擠壓到最中央的置物空間,

因此,中間不宜放置太多物品,要儘量使用旁邊各區的分隔袋放置物品,

否則零碎的物品若放置在中間區,一樣會在臨時需要時翻個不停。

此外,

爸爸跟媽媽的使用習慣要一致,也就是說舉個小例:

媽媽習慣把濕紙巾放在外側袋,

若爸爸外出順手放到內袋裡的某一個分隔袋,

稍後若媽媽臨時要拿真的會一個個分隔袋找個不停阿~

所以夫妻之間的使用習慣也要彼此了解一下,一起出門才方便歐!

 

最後,

感謝小魚媽送了這麼實用的包包作為蘋果媽的生日禮物,

這包包真的很適合平常出門需要大包小包的媽媽們,在這裡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歐~  

 

P.S

若您喜歡蘋果媽的分享,還請您幫忙在本文上方點個讚或留言一起討論,

這對蘋果媽來說會是很大的肯定與鼓勵唷~^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PLAND 媽媽包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