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一篇提到聖誕節的周邊商品,

那要說到聖誕節氣氛最強烈的,自然就是聖誕樹了。

 

原本我們打算去買一棵聖誕樹來放,

但許多朋友告訴我們聖誕樹很容易積灰塵,

想想,家裡一兩天地面上就會有不少灰塵,

蘋果家在大馬路邊,自然更容易積灰塵,更何況是一放要一個多月的聖誕樹。

就算天天吸塵也很難把深處的灰塵給清乾淨,

這讓一家四口都有過敏體質的我們卻步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聖誕樹啊!怎辦呢?

結果看到Enjoy Rody! Enjoy Love粉絲團上貼出的可愛聖誕樹,

我好喜歡歐~於是就仿照他們的方式DIY了一棵楊春聖誕樹給蘋果摟~

經過一番研究,

我找了兩張約0.5cm的厚紙板,依照下面的方式先畫出聖誕樹的雛形,

然後用兩片相崁的魔術組合成一棵樹。

 

中間只挖了一個洞的原因是厚紙板割直線很容易,但是割圓卻是很耗力、花時間的事。

我割中間的圓形就花了比作樹還要久的時間,

但是事實證明,那個圓真的好值得,

因為放上RODY之後,真是太吸睛、太搶戲啦~

(原始大圖:請點我)

DSCN7119 - 複製.JPG 

割完這兩棵樹,就把綠色紙貼上去裝飾成聖誕樹,

再對崁站起來,放上全家的聖誕RODY就OK了!

DSCN7119.JPG

這棵樹不大吧~

這是樹剛組合好放上RODY們的樣子。

DSCN7129.JPG

原本我作了一些立體的摺紙星星+雙面膠貼,

貼星星的工作就交給蘋果啦!

DSCN7130.JPG

貼上星星,再找出當初看巧虎的黃色星星厚紙牌掛成樹頂星,

蘋果很開心~

DSCN7138.JPG

把MOLLY公主也放上RODY一起玩吧!

DSCN7147.JPG

後來看一看覺得摺紙星星太空洞了,

我改成用剪紙的方式,剪一些星星貼上聖誕樹裝飾,就比較好了。

晚上再去文具店買一些亮晶晶彩帶來布置一下應該就會豐富許多摟~

DSCN7148.JPG 

這個耶誕樹還蠻容易的,

中間不一定要放RODY,也可以拿家裡孩子們的玩偶來裝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動手試試看唷! 


今天下午有時間,所以聖誕樹又改版了~哈哈哈

我自己畫了一個聖誕老公公、幾個拐杖,還畫了小狐狸跟麋鹿,

那就不用買裝飾的亮晶晶彩帶,因為已經很豐富啦!

DSCN7174.JPG 

兩姊妹一起在聖誕樹旁邊拍張照吧!

DSCN71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聖誕樹 DIY RODY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