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蘋果的[2Y10M] 蘋果上唇繫帶受傷驚魂記之後,

我就預約了今天帶蘋果去複診檢查傷口的狀況,順便進行半年一次的塗氟。

剛好蘋果爸要辦事情,就讓蘋果爸帶走糖果妹,

而我跟蘋果一起搭捷運去忠孝敦化上的牙醫診所。

 

好久沒帶著蘋果母女倆一起去搭捷運,

蘋果很興奮的牽著我的手雞哩呱拉的跟我講好多話,還開心的唱歌,

我突然覺得蘋果這個孩子真的很可愛,

她不會抱怨或記恨妹妹讓他失去的部分,反而欣然接受妹妹的加入,

可以獨佔媽媽的時候,只是單純的開心著,真可愛。

 

今天的看診很順利,

蘋果乖乖的張開嘴巴、快速的在十分鐘內完成塗氟與檢察,

醫師說蘋果的牙齒保健的很不錯,上週摔到撞到的上唇繫帶傷口也復原得很好,

真開心。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了,連牙醫診所的聖誕樹也裝飾好了,

蘋果現在好喜歡在聖誕樹旁邊拍照,

我想,等蘋果長大一定會蒐集很多跟聖誕樹合影的照片吧!:)

(蘋果真愛她的JELLYCAT小綿羊,連去看牙都要羊咩咩陪他一起去!哈哈~)

 2012-12-07 15-57-49.00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塗氟 蘋果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