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得昏天暗地,

所以幾乎也沒甚麼時間好好寫文。

 

蘋果用膳魔師的保溫水壺很久很久了,

我蠻喜歡膳魔師的不鏽鋼水壺,

我們一家四口都是膳魔師的愛用者。

 

後面左邊兩個是我跟蘋果爸用的,

右邊兩個是一個超級好朋友送給蘋果糖果從美國特製訂回的水壺,

上面印有自己挑選的圖案和蘋果糖果的英文名字,

是非常珍貴的禮物。

蘋果最元老的那個米奇水壺跟右邊兩款一樣,

那個水壺跟著蘋果一起上課了,所以目前不在家,不能合照入鏡。

至於前面的MIFFY是糖果目前使用的。

IMG_4812

蘋果糖果的吸管水壺都是可以定期更換吸管,

只要杯體維護得好,用起來非常環保。

 

不過,蘋果的最元老的水壺已經用了三年多了,

所以可以看到畫面上的米奇早就已經毀容了~

DSCN4684

我先利用去光水把水壺上的圖案擦掉,

再用洗碗精把表面洗乾淨、擦乾。

DSCN4685

然後利用蘋果自己選的KITTY轉印貼紙幫水壺變身。

其實我覺得轉印貼紙操作上需要比較小心,

刮的時候要很謹慎,不然容易刮壞,

水壺又是彎曲有弧度的表面,

所以如果想要方便的話,透明塑膠貼紙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DSCN4686

變身!

DSCN4687

每個表面都漂亮的新花樣了。

DSCN4688

這邊可以看到水壺表面上有一點點輕微的刮痕,

那是我一開始想用菜瓜布刷掉斑駁圖案所造成的刮痕,

我只輕輕的刷一點點,發現有刮痕就停了。

 

所以切莫用菜瓜布刷,只要用去光水就可以輕易的擦去圖案了歐~ 

DSCN4689

蘋果超開心的!

DSCN4690

她一直說:「我的媽媽好厲害,我有新水壺了~」

哈哈~

DSCN4692

有一陣子這個水壺是各大團購商品的熱門品項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明明水壺都還好好的,圖案卻斑駁了醜醜的,

快來幫水壺換上新裝吧!

 

這樣就可以環保的繼續用這個好用的水壺了。^_^

DSCN46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膳魔師保溫水壺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