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嗜睡的程度非常嚴重,

白天幾乎都是上午回籠覺一回、下午午覺一回,

比起前些日子,幾乎每天都多睡了六七個小時,

也因此,很多事情就會變的懶洋洋不想動、不想做。

 

昨天上網閒逛的時候,

找到有在惠瑜珈開哺乳講座的資理老師的BLOG,

裡頭有很多很棒的溫柔生產影片,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段:請點我

 

 

尤其是驗孕棒之後的那段長輩很興奮的反應,還有媽媽和第一胎孩子的互動,

讓我看了覺得好感動歐!

 

看完之後,找了找自己拍過的照片,

驗孕棒,有拍到,

肚子,只拍了26週、30週、33週.....

(都是臭爸比害的,不積極幫我拍,哼~)

 

不過自己看一看26~33週的肚子,

怎麼覺得好像都沒大很多咧!

還是我的肚子跟我的臉一樣,都先大起來等的呢?

 

接下來這幾週,我一定要督促爸比每周幫我拍肚子,

等生產順利完成之後,

希望我也可以有個感人的生產故事可以寫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