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戒奶睡誤打誤撞成功訓練自行入睡之後,

我深深覺得,戒奶睡真的很重要。

 

蘋果的戒奶睡過程,記錄在此:(紀錄1) (紀錄2)

最近會有這樣的體認,是因為外出。

 

以往蘋果外出想睡覺時,因為還沒戒奶睡,

所以她會需要有喝奶的行為才能連結到睡眠。

因此,即使她不餓,我也得給她喝奶才能睡。

除了怕會有齲齒的問題之外,

蘋果是全親餵的小孩,

有時候我得要有點狼狽的掛上哺乳巾親餵,她才能睡著。

 

而現在,

我只要抱一抱、拍一拍,不需要塞奶就能自行睡著。

這對我來說,方便許多,

對蘋果來說也可以輕鬆的在外補眠了~

 

如果跟我之前一樣有戒奶睡困擾媽媽,

加油!

只要辛苦不到一個禮拜,你也可以成功戒奶睡唷!

IMG_1029.JPG 

至於戒夜奶,

蘋果偶而會半夜肚子討奶喝,

所以,我還沒有真正戒成功,

等我戒成功,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